(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104年度『頭屋泛舟趣』活動
2015/07/29 | 分享: 【記者:美美網 苗栗縣政府 】
 
活動時間:104年7月29~31日 
活動地點:三義德興池 
苗栗縣政府辦理的頭屋泛舟趣活動已邁入第五年,自7月29日起接連三天在三義鄉德興池辦理,每年均吸引超過300人參與,堪稱是縣內頗具規模的水域運動。 
為發揚海洋國家的特色,發展優質水域活動,降低水域意外的發生,教育部自民國99年以來,陸續推動游泳體驗營及區域性水域運動。頭屋國中是縣內唯一申辦區域性水域運動計畫的學校,發展獨木舟運動頗具成效,除了在每年的縣長盃及理事長盃獨占鰲頭外,去年更獲得公共電視邀請,協助教育部愛學網拍攝水域活動推廣及安全宣導短片,為學生創造難得的學習經驗。 
本項活動由苗栗縣政府主辦,頭屋國中承辦,苗栗縣水上救生救難協會及輕艇及獨木舟協會協助辦理。活動內容包括水中救人及自救訓練、獨木舟體驗、無動力橡皮艇操作及自力造筏活動,課程精彩又充實,寓教於樂是炎炎夏日的最佳選擇。 
承辦單位頭屋國中表示,去年開始已經有南湖國中、頭份國中及山城複式童軍團成為固定夥伴,今年除了有新加入的建台中學外,更有家長主動帶孩子報名參加,家長的參與人數超過25人,親子划船不但可以增加親子互動,也成為一項新的家庭活動,非常的有意義。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