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銅鏡首屆客家花布節挑戰婆媽內衣秀 引爆話題
2015/11/23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發展客家花布手工藝品多年的三灣鄉銅鏡社區,為了行銷並展現當地的客家花布手工技藝,已訂11月21日在三灣鄉銅鏡社區關帝廣場前舉辦第一屆「客家花布節」,活動爆點為當天將有多位社區媽媽穿自己縫製的花布內衣褲走秀,震撼度破表,活動還沒開始,卻已經成為社區熱門話題。 

銅鏡社區的傳統活動,以夏天的蜜糖節及秋天的新丁粄節為主要內容,但去年經水土保持局長官巡訪後發現,其實銅鏡的花布比紅粄更有特色,社區因此將新丁粄節改為「客家花布節」,而為了營造話題,吸引國人參與,首屆即推出花布內衣褲走秀活動,果然成功引爆話題。
銅鏡首屆客家花布節挑戰婆媽內衣秀 引爆話題[另開新視窗]苗栗縣長徐耀昌表示,銅鏡社區的客家花布藝品,不僅設計創新,連意象也很獨特,他們的作品,不是得獎,就是官方推薦,所以代工案源不斷,是繼當地季節農特產品像柑橘、梨子之後,最賺錢的產業,因此以客家花布做為活動主軸,不僅名符其實,未來發展也令人相當期待。 

徐耀昌說,銅鏡社區的「客家花布節」除了有內衣走秀,還有夜間長桌宴及國樂、古箏表演,過去農曆10月半一定打的新丁粄也不會少掉,其他還有上千件的花布藝品將同時展出,歡迎國人一起共襄盛舉,活動詳細情形請洽詢 陳小姐0921-346200。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