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遊港不玩水,安全一夏天-漁港水域暗藏危機,請民眾注意遊憩安全
2016/08/20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時值盛夏,南風徐徐,苗栗同時擁有山海特色美景,得天獨厚的山林及海天一色的沙灘,縣府邀請大家到苗栗舒緩腳步,體會雙慢城的生活,也請民眾在享受風光景色的同時,要注意水域及行車安全,並要留意遊憩區域之相關管制規定。 
苗栗著名的苑港及龍鳳漁港,港區景觀橋在夕陽餘暉下形成絕佳景色,吸引許多戲水遊客及攝影愛好者到此留下足跡。今年苗栗更獲國際認證成為全台唯一具有雙慢城縣市,實為中台灣難得的景點。縣府呼籲遊客暑期來苗栗享受從山到海的美麗風光,並請要注意苗栗各漁港尚未開放民眾從事游泳、戲水、衝浪、釣魚及使用浮具如波特船、保麗龍船或泡棉船等遊憩活動,漁港水域暗藏許多危機。漁港區從事水上遊憩活動,除影響漁民作業安全、易生意外,同時也違反了漁港法規定,若被海巡或管理人員查獲,恐將面臨3萬到15萬罰款。 
縣長徐耀昌摯邀請全國民眾在這酷熱盛夏,來苗栗踏青山林、逐浪玩沙、尋夢抓寶,體驗慢活雙慢城、漁港樂一夏的全新體驗,在開心旅遊的同時更要注意己身的安全及管制規定,遊港不玩水、行車不尋寶,安心慢活一夏天。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