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有你陪伴,我很幸福』 愛的餐桌親子共享
2016/08/20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愛的餐桌親子共享

愛的餐桌親子共享

105年度家庭支持系列活動「愛的餐桌─家庭共餐運動」最後一場次今天上午在苑裡鎮林森國小舉行,吸引許多阿公阿嬤、親子大手牽小手前往參加,午間則齊坐共餐、聊天,度過一個溫馨的假日時光。 副縣長鄧桂菊也到場共襄盛舉,表示共餐運動讓大家用行動來凝聚家庭情感,創造「愛與分享」的家庭價值,給孩子留下美好回憶。
苗栗縣政府家庭支持服務中心在暑假期間分別於苗栗市新英社區、竹南綜合運動場、苑裡鎮舉辦3場次「愛的餐桌─家庭共餐運動」,最後一場來到海線的苑裡鎮林森國小,承辦的台灣世界展望會以『有你陪伴,我很幸福』為主題, 一早社區總動員,許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甚至很多家庭三代同堂,阿公阿媽也前來同樂,活動在社區表演中熱鬧揭開序幕。
副縣長鄧桂菊、縣議員周玉滿、劉寶玲及地方民意代表都到場參加,大力支持「愛的餐桌─家庭共餐運動」, 鄧桂菊表示,共餐運動讓平常忙碌的家長與兒童,可以透過食物的分享,將愛傳遞出去,並透過共餐的行動喚起社會對於家庭和親子關係的重視,一起陪伴孩子成長,留下家庭歡聚的美好回憶。
今天的家庭共餐活動,內容規劃了親子律動、親子手作DIY等互動遊戲,鼓勵親子共同參與,只看到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滾球、帶動唱、玩遊戲,阿公阿嬤則在現場加油,場面熱鬧溫馨。現場還安排各項表演活動,有林森國小烏克麗麗表演、世界展望會吉他社團等精彩表演,另為宣導社區資源,社福機關安排社區宣導闖關活動,副縣長鄧桂菊在縣府社會處副處長楊開錦陪同下,也到攤位為工作人員打氣,並體驗闖關遊戲。中午主辦單位則準備多道料理,社區三代同堂一起享用午餐,分享家庭生活點滴,幸福洋溢, 一系列活動讓親子們度過愉快的假日時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