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花祭四部曲-聯合民族管弦樂團
2016/09/21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105年苗栗縣傑出演藝團隊成果展演,由聯合民族管弦樂團演出-「花祭四部曲」音樂會,訂於10月8日(六)晚上7:30假國立苑裡高中演藝廳辦理,活動採索票入場,自9月24日(六)起於苑裡鎮立圖書館服務台、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服務台開放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歡迎各位民眾踴躍索票屆時前往欣賞,詳細訊息請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聯合民族管弦樂團」成立於1996年,是國內知名專業樂團之一,每年演出近二十餘場,並於2010年獲得國家級肯定,躋身為文建會(現文化部)演藝團隊分級獎助計畫之列。自2010年起,聯合民族管弦樂團連續四年承辦苗栗縣立國樂團全年度行政及演出業務,成功將國樂藝文推廣至縣內18鄉鎮,並連年邀請國際級大師同台合作,運用有限資源向世界行銷台灣、看見苗栗、推廣客家文化。 
隨著國內在專業人才培育上的成熟,新生代的作曲家開始為這塊土地注入新的能量,屬於這塊土地的記憶開始在音樂會中蔓延開來,在這場音樂會中,團隊將以客家音樂做為創作背景,結合國內優秀二胡演奏家-鄭曉玫、柳琴演奏家-陳怡蒨、簧笙演奏家-陳麒米擔任樂曲協奏,用多元的演出方式來展現台灣國樂在創作上的能量,更表現出演奏家的內涵與實力。節目精彩可期,竭誠歡迎愛樂的朋友蒞臨,共度美好的音樂饗宴。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