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經典與傳奇」-苗栗縣立國樂團音樂會
2016/10/19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苗栗縣立國樂團今(105)年度壓軸製作的名家經典音樂會,邀請到笛子演奏家侯廣宇、二胡演奏家張舒然同台苗栗縣立國樂團今(105)年度壓軸製作的名家經典音樂會,邀請到笛子演奏家侯廣宇、二胡演奏家張舒然同台演出,時間定於11月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起在苗北藝文中心 演藝廳隆重登場,音樂會採購票入場觀賞,愛樂者即日起可至兩廳院購票系統購買票券(統一票價200元),屆時歡迎大家前往苗北藝文中心一睹名師風采。 
苗栗縣立國樂團今年度特別邀請到知名大陸笛子演奏家侯廣宇、及台灣當代傑出的二胡演奏家張舒然,兩位名師將與苗栗縣立國樂團共同精彩演出。音樂會上半場,張舒然將演奏劉文金的二胡協奏曲《長城隨想》,透過二胡展現其「音色純美、韻味濃郁」的表演風格;下半場由演奏風格自然流暢、揮灑自如的名師侯廣宇,要以京劇唱腔之演奏法呈現鄭濟民、羅偉倫的笛子協奏曲《白蛇傳》,演出令人期待。另外,演出還有作曲家顧冠仁的《將軍令》、劉鐵山、茅沅的《瑤族舞曲》等豐實內容,節目精彩可期,絕對是愛樂者不容錯過的音樂盛宴! 
喜愛國樂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這場藝文饗宴,即日起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相關演出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