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景勝戲劇團-客藝傳情《秦淮夢》
2016/11/30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今(105)年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邀請到「景勝戲劇團」於12月18日(星期日)晚上7時30分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客藝傳情《秦淮夢》」,本次活動採索票入場,自12月3日(星期六)上午8點30分起於文觀局服務台開放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歡迎各位民眾踴躍索取屆時前往欣賞。 
景勝戲劇團成立於民國92年,劇團之負責人林保木及團主江玉玲皆有著年輕人活力,秉持著精益求精的信念,期盼能夠將客家戲曲的表演藝術介紹至各地,展現客家文化本體的特殊性。劇團不只為了延續客家戲的本土文化,更為了將客家戲曲開創新局,力求創新與突破,無論在編導演舞台技術上,都能擺脫舊式客家戲的風格,也積極的推廣客家藝術文化,拓展客家戲曲的欣賞人口,努力使客家傳統大戲在年輕一代中重新扎根,讓客家戲曲能走出更嶄新的一片天空。 
秦淮河邊歌妓易含香,夢想跳出風塵,卻因章秀才遲遲不能高中,兩人婚約一再拖延,後於秦淮河邊被惡少秦鵬花言巧語所惑而嫁之,婚後飽受虐待,章秀才得知心中不捨,經過一番出計營救後,終將含香救出苦海,有情人終成眷屬。本次演出不同以往的題材,並加入創新劇情橋段,讓觀眾體驗戲曲新風貌,歡迎大家踴躍前往欣賞精彩演出。 
歡迎各方藝文愛好者及鄉親們一同前來欣賞,感受一場視覺饗宴,大家千萬別錯過囉!詳細訊息請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