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鱷魚的晚餐吃什麼?杯子劇團「與鱷魚拔河的小象」邀您來欣賞
2017/03/23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杯子劇團106年物品劇場《與鱷魚拔河的小象》定於4月22日(六)晚上7時30分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採購票入場,(票價為200/300/400/500/600元),觀迎喜愛的民眾即日起至年代售票系統或各便利商店購票。 
本次表演故事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吉普林大師的作品,吉普林的作品充滿文學之美,富教育意義,故事描述過去大象的鼻子長得短短的,稱做「短鼻象」,當時有一隻好奇的小象很愛問「為什麼?」,每天都有問不完的問題,許多動物看到牠就迴避;有一天小象想要知道「鱷魚的晚餐吃什麼?」,牠問了豬太郎、蟒蛇,最後咕嚕鳥告訴牠鱷魚就住在藍藍綠綠涼涼亮亮的凌波波河,於是小象出發去尋找,小象好不容易找到了鱷魚,沒想到卻有了出乎意料的發展! 
物品劇場《與鱷魚拔河的小象》入選105年臺北市藝文推廣處年度活動,演出場場佳評如潮,是一齣激發孩子創造力與想像力的精彩好戲!透過戲劇的教育力量,希望孩子們可以從戲劇中領悟正面思考。劇中表演方式是運用生活物品當道具,讓孩子對平日生活物品產生不同的看法,並以鍋、碗、瓢、盆當音效,相當活潑有趣且互動性十足。 歡迎各位大朋友、小朋友與小象一同尋找「鱷魚的晚餐吃什麼?」。詳情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或電洽杯子劇團(02)25166152、(02)25166153。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