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小魚小魚海中游」小青蛙劇團~邀請您~
2017/03/30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今(106)年度邀請到「小青蛙劇團」,定於4月15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在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舉辦「小魚小魚海中游」兒童劇演出,這場活動採購票入場,歡迎喜愛兒童劇的大、小朋友至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票券,票價分200、300、400、500元四種,屆時踴躍前往觀賞。 
「小魚小魚海中游」的原創兒童劇本,是齣有親情、有人情、有創意的作品,沒有八股教條的對白,雖然是以大人們熟悉的題裁為軸線,但這齣戲卻以兒童戲劇創新的思考方式切入,以細膩的情感呈現,融合了現代生活情境的劇情改編而成;內容主描述一個思念媽媽的孩子「小魚」和「媽祖」、「千里眼」、「順風耳」以及許多可愛的海底生物角色們,共同譜寫出一連串逗趣好笑、有深度意涵的故事,劇中夢境和現實虛實互見、穿越時空、笑中帶淚、滲透人心,是一齣反映社會現象,最療癒、最能釋放情緒,有關於〝愛〞的劇作,而所呈現海底世界的絢麗黑光動態效果,絕對要讓小朋友們大開眼界,這齣千載難逢好戲大家可不要錯過了喔! 
這場營造自然情境,展現多元風貌的精彩演出,非常適合父母親帶著小朋友一起來參與共享!即日起,歡迎大家先上兩廳院售票系統購買票券,相關演出訊息亦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查詢或洽小青蛙劇團04-22131618 (http://www.littlefrog.com.tw/)。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