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開啟產業交流新平台5/19登場
2017/05/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政府 】
 
  苗栗縣政府為了提升地方觀光產業發展,訂於106年05月19日(五)上午8點30分假苗栗縣三義鄉公所舉辦「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由縣長親自開啟論壇序幕,首場特別邀請薰衣草森林緩慢事業處馮淇南處長,分享「創造緩慢民宿的感動體驗服務」議題,探討當今消費者追求價值勝於價格的趨勢之下,如何帶給消費者更多別出心裁的服務,創造有感的經濟價值,帶動觀光休閒產業的另一種個性與風潮。
  苗栗縣政府今年以「舊山線魅力世遺.國際慢城」的理念入選交通部觀光局「跨域亮點計畫」,將以全台唯一的Railbike計畫打造苗栗縣成為探索台灣慢城旅遊與鐵道文化的魅力城市。因應未來鐵道自行車試營運,為此啟動「舊山線觀光產業提昇輔導及整合行銷計畫」,將規劃辦理8場次「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期冀透過實務經驗與成功案例的分享與地方相互交流,提升苗栗縣整體產業新的經營思維與思路。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林彥甫局長表示:「論壇的成立,是提供一個互相交流及討論的平台,給予在地業者新的思維和觀念,發揮苗栗特色並彰顯文化內涵,以提升苗栗縣光觀產業的無限可能。」
  本論壇即日起至5月15日止開放報名,歡迎縣內觀光業者、對於苗栗觀光發展有高度關心的民眾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計畫專案辦公室04-27020089(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舊山線論壇計劃小組)或至「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活動官網(https://sanyitourismforum.wordpress.com/),下載相關資訊,誠摯歡迎各界蒞臨,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