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7苗栗縣立國樂團「五月聲情」母親節音樂會
2017/04/19 | 分享: 【記者:苗栗特派 苗栗縣政府 】
 
苗栗縣立樂團今年度將舉辦三場音樂會,首場,母親節音樂會「五月聲情」將於5月6日(六)晚上7時30分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中正堂演出;第二場名家經典音樂會「蝴蝶夢」將於7月2日(日)晚上7時30分假苗北藝文中心演藝廳演出;第三場中秋節音樂會「天頂的月娘」將於9月30日(六)晚上7時30分在通霄鎮綜合活動中心演藝廳演出,屆時歡迎大家蒞臨欣賞。 
首先,文化觀光局在溫馨的五月母親節前夕,為感謝長期辛苦的媽媽們,特別策畫了溫暖感性的音樂盛會,將由苗栗縣立國樂團與知名古箏演奏家-彭景,並結合在地優秀演藝團體竹南鎮立合唱團,在5月7日(六)晚上7時30分於文化觀光局中正堂精彩演出。文化觀光局林局長呼籲:鄉親別忘了先在4月29日(六)上午8時30起,在文化觀光局一樓服務台開放索票,每人限索2張,請把握難得機會,屆時再持票券觀賞這場音樂饗宴。 
音樂會開場由苗栗縣立國樂團演奏兩首經典國樂合奏曲目《春》、《茉莉花》,接著由古箏演奏家-彭景演奏作曲家何占豪的作品《梁祝》;另外,下半場由竹南鎮立合唱團與樂團共同演奏作曲家劉文金的作品《春風幻想曲》及作曲家李哲藝重新改編為民族管絃樂版本的《母親,您真偉大》;將帶來樸實原音、輕聲柔情、穩重飛躍的旋律與樂章,在充滿藝文氣息的五月裡,會是一場豐盛又具特色的音樂饗宴,誠摯地邀請您共同來聆聽充滿感恩、溫馨的音樂會! 
這場活動為索票入場,定於4月29日(星期六)上午8時30分起開放索取,每人限索2張,索完為止,因票券數量有限,請把握機會,以免向隅;索票地點: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一樓服務台開放索取,電話:037-326935,有關演出訊息可至該局網站 http://www.mlc.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