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驚艷台灣-徜徉世界級美景遇見最美人情味』讀懂旅客的心金牌部落客告訴你
2017/07/0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 】
 
  苗栗縣政府以開啟地方交流平台為目的,提升苗栗縣觀光產業競爭力,由交通部觀光局補助辦理第三場「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於7月7日上午9:00,假苗栗縣三義鄉公所六樓國際會議廳舉辦,特別邀請部落格累積超過1千萬的瀏覽人次的網路知名旅遊部落客肉魯(鄭兆翔),以『驚艷台灣-徜徉世界級美景遇見最美人情味』為主題,用自身旅行、工作經驗與舊山線的業者分享『遊客旅行訴求』與『網路宣傳平台』,演講現場吸引許多在地業者、相關公協會前來一同共襄盛舉。

  專題演講的部分,肉魯(鄭兆翔)以介紹台灣世界級私房秘境、感動人心的技藝小吃切入,剖析台灣的旅行趨勢,從早期的走馬看花到現在的深度旅遊,追求體驗當地人文風景及文化歷史的精緻化旅行,三義在面對這樣的趨勢應該要做出什麼樣的改變與因應。除此之外也不藏私的將自身運用於網路行銷的創新技巧與在地業者做分享。
  綜合座談則是匯集苗栗縣文化觀光局謝國昌技正、國立聯合大學經營管理學系林煜超博士、靜宜大學觀光事業學系黃正聰博士、苗栗縣三義觀光文化發展協會柯鴻權理事長、苗栗縣觀光文化解說員協會蔡文興理事,以產、官、學多角度討論與地方業者相互交流與激盪三義地區旅遊體驗及發展。

  苗栗縣文化觀光局謝國昌技正表示:「網路社群是行銷個人、團體或商家的主流平台,與在地在推廣觀光及發展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地方觀光能量的提升除了了解遊客訴求外,在網路平台的行銷經營上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

  「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系列論壇,相關資訊請專注活動官網:https://sanyitourismforum.wordpress.com/,敬請期待,歡迎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