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質感行銷打造在地特色』幸福品牌的成功必修學分9/14登場
2017/08/0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政府 】
 
  由交通部觀光局補助苗栗縣政府跨域亮點計畫「舊山線魅力世遺.國際慢城」,為全面性的整備提升在地光觀能量及永續發展,因應Railbike(鐵道自行車)試營運,特別辦理「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以多元宏觀的角度分享、研討苗栗觀光發展策略,講座的辦理也獲得在地業者熱烈的參與。講座第四場於106年9月14日(星期四)上午8點30分假三義鄉公所6樓國際會議廳舉辦。本次邀請到地方知名企業『山那邊,綠葉方舟』洪啟生執行長,以多年的造街經驗及打造在地特色品牌為方向,與在地業者進行交流及分享。深入了解原是10公頃荒蕪森林的『綠葉方舟』,蛻變為全國知名的三義特色景點的過程,除了在新穎的硬體設施興建之外,如何強化與在地自然景觀的連結以及品牌精神的營造,以獨特的主題氣氛,吸引消費者。
  跨域亮點計畫的目的在於打造國際觀光休憩亮點,而三義地區在國際慢城的加乘下,更是具備台灣指標性的國際性特色旅遊景點之一,然而但要如何做到讓觀光產業持續進步的效果,取決於如何具體的強化在地及故事性,希望透過『綠葉方舟』的品牌及造街案例,進一步的剖析了解如何在三義商圈現有的元素下,形塑成更具故事性的特色商圈。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林彥甫局長表示:「舊山線論壇除了邀集各界專家與成功企業主來探討全方面且多元的觀光議題,也希望透過在地業者互相執行經驗上交流一同進步與成長,『愈在地,愈國際』唯有透過在地業者互相交流才能擦亮三義這塊旅遊金招牌」
  本論壇開放報名即日起至9月12日止,歡迎苗栗縣內觀光業者、對於苗栗觀光發展有高度關心的民眾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計畫專案辦公室04-27020089(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舊山線論壇計劃小組)或至「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活動官網(https://sanyitourismforum.wordpress.com/),下載相關資訊,誠摯歡迎各界蒞臨,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