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苗栗幸福糕餅成果發表會「幸福糕餅宣傳大使」閃亮登場
2017/08/1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政府 】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指導,苗栗縣政府辦理的「苗栗縣糕餅產業及在地食材應用發展計畫」,自104年啟動至今成果斐然。為了展現輔導成果及效益,8月10日於雅聞七里香玫瑰森林玻璃咖啡屋辦理「苗栗幸福糕餅成果發表會」,現場除了邀請地方長官及糕餅業者蒞臨與會之外,也特別安排「幸福糕餅宣傳大使」閃亮登場,為苗栗縣幸福糕餅代言宣傳,共同見證計畫豐碩成果。

  現場規劃了「糕餅迴廊」及「計畫成果展示區」,不僅帶著民眾細數苗栗隱藏版的在地好食餅,也準備了「苗栗名產-麻糬餅」供在座貴賓們品嚐。同時也將過去三年開發的產品與包裝呈現給各位,其中如紅棗Q餅、美人茶餅乾、薯來寶、卡樂包以及竹筍蛋糕都是結合在地農特產品製作而成,充分的展現政府與民間企業攜手努力共創的成果,苗栗縣縣長徐耀昌表示:「感謝苗栗縣糕餅公會蔡其宗理事長及全體會員積極協助苗栗縣政府推動此計畫,本計畫總共輔導30多家業者,包含相關技術課程、案例觀摩、產品開發及包裝等等,為苗栗縣糕餅產業帶來超過一億兩千萬的營業額,成功提升了苗栗縣糕餅產業的競爭力。」

  此外,經過數千投票人次票選出的「苗栗縣幸福糕餅宣傳大使」,也在今日的發表會首度亮相,彼此交換愛的宣言,並邀請苗栗縣縣長、苗栗縣政府工商發展處處長、苗栗縣糕餅商業同業公會正副理事長及苗栗縣食品烘焙推展協會理事長一同切開麻糬餅,象徵糕餅送祝福的意象,幸福浪漫氣息的感染了與會貴賓及民眾,甜蜜程度更讓縣長徐耀昌忍不住戴上墨鏡直呼:「太閃了!太閃了!」這神來一筆的幽默舉動,更為整場記者會增添更多溫馨與歡笑。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