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積電F12A廠為愛傳百里 幼安教養院聖誕Party
2017/12/2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市 】
 
  幼安教養院,這是專為身心障礙者設計溫暖而有家的感覺,目標能有效推廣身心障礙朋友之教育、訓練、養護與復健,使他們有自力更生,適應生活的能力,並且減輕家庭負擔與社會問題。在台灣,一般孩子們2歲唸幼兒園,6至12歲上小學,遊戲和上學很日常,可能也很相像。在一般不過的起居生活動作,對於身心障礙與遲緩兒來說都需要反覆不斷的訓練,每每到了特別的假日,心中總是希望有神秘貴賓的到來,共同迎接感恩的節日。

  喜憨兒基金會是由一群心智障礙者的家長所組成,以心智障礙者的終生照顧、終生教育為核心。從被服務者轉變為服務者,從資源消耗者轉變為資源創造者。改造憨兒的生命、改變心智障礙者的價值。


  台積電12A廠 廠長簡正忠長期支持公益活動,除企業贊助外,亦鼓勵員工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服務人群,回饋社會,善盡企業的社會責任。2017是台積電12A廠的「深耕教育」年,除了將心中對學齡孩童的關心,化為志工關懷服務,更定期發起邀請學生來台積廠區導覽,希望可以用台積人的專業與實事求是的精神在孩子們心裡種下希望向上提昇的種子,在12月21日(四) 聖誕節前夕於苗栗縣幼安教養院所邀請長期照顧的小朋友、與喜憨兒基金會夥伴參加【為愛送百里 幼安教養院聖誕Party】藉由喜憨兒所製作的烘焙製品帶領著台積電的志工贈與幼安教養院需要關懷的小朋友們,台積電的愛心與募資找到出口,一條上下游縝密的供應鏈達到三個團體三贏的效果,當天活動會由幼安教養院孩童帶來快樂活潑的表演,由喜憨兒夥伴們帶領大家一同志做餅乾繪畫,與手繪希望未來的卡片,神祕來賓聖誕老公公送禮物給小朋友們等許多美好的活動。


  人們平常的生活所獲得的一切事物,背後都會有辛苦付出的一群,今年台積電慈善基金會秉持「孝道推廣」理念,希望藉由各式公益活動,引發世人由內而外飲水思源的理念,使得感恩的思維貫徹到所有人的心中。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