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群雄匯三義 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從家庭主婦到虱目魚女王 教戰如何走出產業創新與轉型之路 3/29登場
2018/03/09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 】
 
  為促進觀光產業發展的提昇進步,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結合以多元思維、宏觀的角度扣合各種觀光面向,如市場趨勢、青年回鄉及質感行銷等議題,規劃「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系列活動,皆受到在地業者與民眾熱烈的回響;第七場次將於107年3月29日星期四上午8點30分假三義鄉公所舉辦。
 
  快速變化的消費需求是為現今趨勢,傳統中小企業所面臨的觀光市場競爭與行銷,除了提供優質的產品外,具創意性及特色的體驗服務更是脫穎而出的關鍵,而本次邀請的府城館生物科技事業有限公司盧靖穎董事長,在傳統產業轉型或通路行銷都有非常成功的經驗,不但曾獲得濟部中小企業處新創事業獎的肯定,更獲聯合國邀請分享微型創業的經驗。
 
  跨域亮點計畫的目的在於提昇觀光產業能量,打造台灣具國際觀光休憩亮點,而三義木雕工藝已超過百年歷史、道地客家文化產業以及慢城認證的加值下,更具備指標性國際特色潛力點之一,望藉由盧董事長成功經驗的分享、與在地產業業者交流,能激起更多的共鳴和回響,讓傳統產業能走出不同的面貌,得到畫龍點睛的效果。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林彥甫局長表示:「成功經驗的交流才是走向產業共榮的捷徑道路,舊山線論壇就是希望透過匯集成功人士、各界專家及產業領頭代表、各地民眾,來一同交流吸取經驗,厚植苗栗產業觀光能量,攜手打造國內外遊客必訪的觀光景點。」
 
  本論壇開放報名即日起至3月27日止,歡迎縣內觀光業者、對於苗栗觀光發展有高度關心的民眾踴躍報名,相關活動資訊請洽計畫專案辦公室04-27020089(網曜管理顧問有限公司/舊山線論壇計劃小組)或至「群雄匯三義,舊山線觀光產業論壇」活動官網https://sanyitourismforum.wordpress.com 下載相關資訊,誠摯歡迎各界蒞臨,共襄盛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