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8慢遊大湖 大湖草莓農村亮點推廣計畫活動 大湖草莓季開跑囉!
2018/03/1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大湖地區農 】
 
  2018大湖草莓季開跑囉!每年二、三月的草莓是最香甜時機,也結合周邊農村活絡計畫,讓草莓的幸福甜蜜滋味陪伴你一整年!大湖地區農會近年積極打造新亮點,結合產地銷售的行銷模式,將產地當地農產製作的商品,僅在產地發售,造成消費者及遊客因為該項產品,必須自己到產地購買,連帶形成消費,造成旅遊效應,帶動周邊的農業、產業或店家受益。 




 
  大湖地區限定產品有草莓米乖乖、草莓及李子口味氣泡水…等,其中最熱賣的屬與知名食品廠商「乖乖」,合作推出的大湖「草莓米乖乖」,將大湖香甜的草莓,結合台灣的精緻好米,透過研發技術製作成大人小孩都愛吃的米乖乖,不但造成新亮點,也行銷大湖草莓,為苗栗的觀光旅遊再加分。 




 
  大湖地區農會積極建立富麗新農村,恢復美麗農村景色,提升農村居住環境品質,並且重新找回農村居民尊嚴,同時也強調農村產業與文化發展、自然生態復育、實質環境與空間的活化再利用,及重視農村景觀塑造,來推動農村的再生,並提升居民生活品質,營造平安、幸福、快樂的生活圈。 





  大湖地區農會自3月9日至3月11日,在大湖酒莊舉辦大湖草莓農村亮點推廣計畫活動,現場規劃大湖地區的農業及產業攤販,展出當地農產製作的商品,要讓蒞臨的遊客眼睛為之一亮,透過創新及注入年輕人的想法,讓這些產業有了不一樣的表現方式,進而讓民眾重新認識大湖,以及現場一連串的精采表演,希望來到大湖的所有遊客都能一邊欣賞演出,一邊品嘗大湖特色農產品,沉溺在這草莓香氣的幸福氛圍。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