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戊戌年限定版「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套組 限量預購中售完為止
2018/04/0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 報導 】
 
  全台信眾期待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進香北港朝天宮活動即將於5月16日開始!今年白沙屯拱天宮首次與悠遊卡公司合作,推出戊戌年限定版「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精裝版】與【平裝版】二款祈福品,希望透過生活上不可或缺的悠遊卡與媽祖相互結合,讓信眾們能將媽祖卡片攜帶在身,隨時保有媽祖神力護持、出入平安。



 
  白沙屯媽祖每年進行進香之時,總會吸引大量的信眾一同參與,進香路線飄忽不定,全依媽祖喜好進行,信眾只知道出發、抵達、回程的時間,無法預測行經路段。而轎班成員扛轎時不可開口說話,誠心跟隨媽祖透過神轎的力量引導,速度忽快忽慢,大街小巷走遍遍。慈悲的媽祖總是聞聲救苦,傾聽信眾的疾苦,每年此時,白沙屯媽祖都會特意前往疾苦的信眾家裡,為信眾們祈福。白沙屯媽祖屢顯神蹟,不僅前往曾救過輕生的信眾家關心,也到曾是轎班的女生家,為新生兒祈福,因此每年進香之時,跟隨的信眾更加努力祈求,期望白沙屯媽祖也能到自己家中坐坐,為家人祈福。



 
  白沙屯拱天宮表示,本次發行的「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悠遊卡」,【精裝版】與【平裝版】皆內含一張標準卡,版面以白沙屯媽祖金身神像為視覺,莊嚴神聖,「白沙屯拱天宮」六個字體更能於黑暗中透出夜光效果,象徵媽祖慈暉普照,隨時能為信眾指引明燈,製程中也請示媽祖,將香灰混入卡片中一起製作。【精裝版】額外包含一張白沙屯媽祖金身迷你卡、一頂白沙屯拱天宮迷你紀念帽(附安全鉤環) 、轎班衣說明卡,轎班衣說明卡上印有限量編號,每款【精裝版】套卡全球獨一無二,限量10888組。其中精選出18組吉祥號,讓欲購買之民眾做選購,所得將全數捐給廟方做公益使用。白沙屯媽祖悠遊卡【精裝版】每組520元,【平裝版】每張120元,搶先於4月3日開放預購,限量商品,售完為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