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讓愛延續 齊心擁抱憨兒」愛心慈善園遊會溫暖幼安
2018/04/2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苗栗幼安教養院4月21日在苗栗縣政府廣場舉辦「讓愛延續 齊心擁抱憨兒」愛心慈善園遊會,在縣長徐耀昌啟動幼安專業服務列車,象徵大串連溫暖力量,點亮憨兒的希望,敲下「愛心鑼」捐助5萬元,希望拋磚引玉,能有更多善心企業與人士發揮愛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弱勢,讓愛傳承下去。





  今天同時有許多單位辦理精采的宣導活動,如苗栗縣警察局交通安全宣導、環保局認識環環保資源宣導、新竹市中華大學衛生保健組陳逸蓁老師帶領餐旅系、電機系的熱情陽光青年志工辦理『心肺復甦術急救教育推廣活動』,邀請大家一起來學急救技能,嘉惠民眾。徐縣長有感於急救技能之重要,特地前來複習CPR,呼籲民眾要多多參與學習急救技巧,也有民眾連騎機車戴安全帽的都急著來學習CPR。







 
  幼安教養院林勤妹院長表示,希望本次園遊會活動能幫助憨兒,及高風險弱勢家庭籌募教養扶助金、醫療照顧金。另,欲將老舊設備更新及增建「老憨兒家園」等相關經費都還缺乏,希望募款能補貼一些..讓弱勢服務對象得到更好的照顧,若有足夠的經費也可提升服務與更完善的照顧。





  幼安教養院院長林勤妹表示,感恩今天舉辦的幼安園遊會,許多攤位紛紛慷慨解穰,捐出一日義賣所得資助幼安教養院,同時也感謝社會大眾的無私捐助,期盼能陪伴幼安的院生無後顧之憂地成長生活。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