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8客家桐花祭活動『桐遊慢城 花現南庄』
2018/04/1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萬眾期待的「2018客家桐花祭活動-『桐遊慢城 花現南庄』活動將於107年4月21日在南庄遊客中心戶外廣場進行,為傳承客家語言之精神與積極推廣客家歌曲,主辦單位-南庄鄉公所首度舉辦客家傳統歌謠與流行歌曲比賽,歡迎各位熱愛歌唱的民眾參賽並前往體驗南庄之美。
 
  4月21日舉行的「客家歌謠比賽」,分為「山歌組」與「流行歌組」,主辦單位也提供優渥的獎金給予各組的前三名及優勝3名,分別為第一名8000元、第二名6000元、第三名4000元,而前三名各頒發一座獎盃,另外優勝3名有2000元的獎勵與獎牌一座,在活動的最後還邀請當日「山歌組」與「流行歌組」的冠亞軍選手上台獻唱,也廣邀熱愛客家文化與歌曲的民眾共同參與。
 
  此外,為了推廣南庄鄉的農特產品,因應正逢是桂竹筍盛產的季節,本次提供了600份桂竹筍湯品供民眾前來共襄盛舉,另外也有為期兩天的小農市集,提供了許多南庄當地新鮮產地直送的農特產品、特色的工藝坊、客家米食以及文創商品等等,讓參加民眾可以吃得安心、玩得盡興。活動當天也邀請了眾多南庄鄉在地的社團表演團隊,除讓活動更為驚豔外,也同時展現了南庄藝術的深度文化,希望帶給民眾能有一個開心又難忘的假期。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