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第六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 12/09苗栗巨蛋登場
2018/11/1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2018第六屆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將於12月9日-11日在苗栗巨蛋體育館、聯合大學登場,主辦單位11月14日上午在苗栗縣府第一辦公大樓舉行時尚美學造型走秀,為即將登場的活動暖身,副縣長鄧桂菊肯定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讓國內外妝髮好手透過觀摩與競賽,提升美容美髮業的技術與品質,引領時尚流行美學,歡迎熱愛妝髮時尚的鄉親一同到苗栗共襄盛舉,欣賞這場美學盛宴。



  由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世界交流協會、苗栗縣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聯合主辦的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已連續舉辦六屆,今年將有來自日本、韓國、英國、德國、美國等10國選手,同台角逐美學桂冠,同時也將透過網路直播,運用網路行銷,將台灣妝髮美學推展到全世界。 這次活動同時結合國際美容美髮大賽、國際學術新技術研討會、國際新技術發布會、商品展覽交易會及IBC國際認證等5大主題,藉由國際盃向世界體現台灣美學的核心價值。



  主辦單位11月14日上午在舉辦行前記者會,副縣長鄧桂菊與行政院中部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吳宜臻、縣府工商處長黃智群等人到場表示支持與肯定,會中由育達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學生展現「交疊」、「拼湊」、「不羈」及「自由」等四大主題造型走秀,以白、紅、黑、灰等顏色及各式素材呈現時代女性內心多元衝突卻不段尋求突破的能動性,華麗時尚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副縣長鄧桂菊表示,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是目前亞洲最大型的比賽,且一年比一年盛大,每年都吸引近萬人次進入苗栗,促進週邊消費商機,此次大賽不僅提升美容美髮關行業的技術水準,達成學術、技術、商品與觀光的有效相互聯結,期盼此次活動促進業界與國際交流,也帶動相關經濟產業發展,歡迎美容美髮人員暢遊苗栗,感受苗栗好山好水好人情。



  中華民國美容美髮學術暨技術世界交流協會理事長王順德表示,身為苗栗人,堅持在苗栗舉辦國際盃,將這項集結國內外產官學界的國際舞台在苗栗展現,帶動在地相關產業與觀光發展收入,盼藉此回饋家鄉。國際盃美容美髮大賽等活動詳細資訊請至官網(http://intl.uni-twbeauty.org.tw/)或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unitwbeauty/)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