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苗栗大閘蟹參加2018年上海舉辦「王寶和盃」河蟹競賽及江蘇金壇舉辦的「海峽兩岸河蟹大賽」 摘下2座「金蟹獎」及1座「最佳品質獎」
2018/11/2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苗栗優質大閘蟹參加2018年11月13日上海舉辦「王寶和盃」河蟹競賽及11月15日江蘇金壇舉辦的「海峽兩岸河蟹大賽」 共摘下2座「金蟹獎」及1座「最佳品質獎」。縣長徐耀昌聞訊後,相當高興,讚賞苗栗蟹農努力用心提昇大閘蟹品質,已多次榮獲國際大獎肯定,證明苗栗優質大閘蟹是兩岸品質最頂級的大閘蟹,歡迎饕客多多品嚐選購。同時也期許苗栗各養殖協會能持續精進養殖技術,持續打響「苗栗優質大閘蟹」名聲,將苗栗大閘蟹產業推向世界舞台。 



  本次兩場比賽參賽隊伍都是在大陸各省頂尖的大閘蟹養殖企業,「王寶和杯」河蟹大賽已經舉辦第12屆了,「海峽兩岸河蟹大賽」則是第3屆,都是目前大陸上競爭大閘蟹品質的最高榮譽殿堂賽。苗栗縣共組2隊參加比賽,與大陸各地的40多家養殖企業角逐大陸河蟹產業的最高榮耀獎項,競爭相當激烈。 



  苗栗縣府農業處長陳錦俊指出,今年苗栗優質大閘蟹一舉拿下兩座"金蟹獎"跟一座"最佳品質獎",並於近年多次在競爭相當激烈的比賽中,獲得兩岸河蟹比賽大獎,實屬難得請大家多給予肯定。 獲獎名單為「金蟹獎」-苗栗優質大閘蟹產銷協會、苗栗縣一級棒大閘蟹推展協會。「最佳品質獎」為苗栗優質大閘蟹產銷協會。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