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台三秘境雲也山莊風生水起 休閒慢活養生好地方
2018/12/1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浪漫台三線上,處處充滿著濃郁的客家風情,就在台三線剛轉入卓蘭鎮苗52線的路口旁,不到一公里處,就有一處可以夜賞星空、舉杯邀月的奇幻秘境——雲也山莊,此山莊實為一民宿,背靠山谷林木森森,如帝王端坐氣勢偉岸,前徜鯉魚潭,居高臨下視野遼闊,誠屬觀景寶地。在此家庭聚會、同學慶生、朋友聚餐等,都能提供各式慢活養生、放鬆休閒、娛樂消遣的好方法。莊主林明傳期藉此居以施展抱負,如寒暑假學生課外研習活動的舉辦。還有無人機影音的研習與操作,這裡特別要提的,林莊主也是無人機影視操作的教練與無人機影視的專業評審委員,因此民宿提供服務項目與研習平台是多方位,並且也努力開發新品項,以饗鄉里。





  由於此處的好風水,莊主除了期望集緣聚氣、廣交同好,因著多年前的因緣,在此建立了聖果油甘農莊。由於油甘對人體醫療保健上的幫助,莊主開始進行油甘的大量研究與栽培,得到了眾多令人欣喜的發現與成果。其果實具有豐富的營養與強大的抗氧化能力,讓莊主這幾年的投入,得到了有機農產品驗證證書,更加深一步以聖果為名,進行生技研發與實體推廣業務。











  筆者吞嚼幾顆被冷凍烘乾,約莫一公分大小、白色鬆軟的油甘果實。莊主稱其急速冷凍乾燥的油甘果,保留最多的天然元素,及維他命C、膳食纖維、和抗氧化物質,對人體助益匪淺。起初味道又酸又澀,一陣苦寒後,回味甘甜。「本草綱目」稱油甘又名餘甘子,甘寒、無毒,對於需增強抵抗力的人群,可提供幫助。另外,莊主強調油甘種類分原生與改良兩種,以原生種相對口感強烈且酸澀,但人體幫忙更多。因此其製品以原生種類製作的益生菌為主。筆者品嚐一杯沖泡劑,其色澤如咖啡,香如仙草,潤滑純厚,味平甘甜。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