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副議長偕立委變身財神 苗栗縣助寒士吃飽30尾牙1/27全台12處同步辦理
2019/01/18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邀請寒士、街友、獨居長輩與待拉單親媽媽於農曆年前享用一頓團圓暖食,全台預計席開4,000桌,並發送每位參與的弱勢500元應急紅包,活動倒數8天,苗栗縣副議長李文斌先生偕同立法委員陳超明先生,變裝成財神到創世苗栗安養院關懷植物人,並親手剪出新春祝福春聯幫助布置安養院區,號召大家一起認桌做公益。 
 
  苗栗縣副議長李文斌表示:「公益一直是我很關注的議題,創世基金會在苗栗成立十多年了,幫助無數的植物人家庭,這次舉辦寒士吃飽30尾牙宴,讓弱勢能夠吃一頓溫暖的團圓飯,非常有意義,也呼籲鄉親朋友一起參與攜手做公益。」
 
  苗栗縣立法委員陳超明表示:「創世致力於植物人照護,幫助許多無助困頓的家庭,真的很不容易,大環境的影響,募款不易,身為苗栗立法委員,本就該幫助苗栗人,回饋在地弱勢,呼籲鄉親支持創世幫助更多弱勢家庭。
 
 創世苗栗院成立18年來,在地深耕幫助清寒植物人家庭,經濟不景氣,需要幫助的家庭變多。苗栗院去年取得擴院執照,安養人數已增至54位,並陸續增加中,隨之安養經費攀升,盼大眾發揮本鄉本土愛心,照顧本鄉本土弱勢,長期小額捐款支持,幫助植物人服務長遠持續。
 
  「植物人雙軌服務暨第29屆寒士吃飽30」尾牙,將於108年1月27日(星期日)全台16處同步辦理,苗栗地區將席開50桌,期盼各界發揮善心,認助500元的應急紅包或是一桌5千團圓菜,「箸」福弱勢平安過好年。尾牙愛心專線:(037)275-848。劃撥帳號:22343298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