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春節期間帶著家人一起遊苗栗金色食遊&南庄秘境
2019/02/05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春節與家人共度,有旅遊計畫了嗎?苗栗縣政府積極推廣中港溪下游竹南、頭份、後龍、造橋四鄉鎮市的在地美食、特色店家及遊憩景點,特別打造「金色食遊」美食遊憩專區;除此之外苗栗南庄是大家所熟知的慢城,「國際慢城-南庄十三間老街」的在地文化、在地風情、歷史意義,大家最想要探索,最適合大家一起來苗栗旅遊。



  苗栗南庄在地的老屋六號咖啡、老李臭豆腐、蕭記黑糖糕、黃金窯烤麵包、親親熊熊、十三間手作農坊、喜麥福養生饅頭、好客在一起、燕子陶、紅磚屋特色民宿、山度窯烤麵包……等及金色食遊輔導業者有:山好蜜森霖農場、日生蜂園、遠東泡泡冰、紅瓦厝創意美食、谷巴休閒渡假村、桐境仙峰館、四方鮮乳牧場、水之漾商行、花草巷弄咖啡屋、台啤竹南廠……等,在地店家主推產品有潤腸作用又可減少毒素在腸內蓄積的純天然蜂蜜飲品、配合在地食材製成醬料及純手工糕點、讓你我心情放鬆享受濃郁香醇的美味咖啡,是三五好友團聚聊天的最佳選擇,讓前來的民眾不僅享受美食、遊憩和心靈放鬆的旅程,更深入體驗「國際慢城-南庄十三間老街」文化的慢活風格。



  享受春節假期美好時光,遊苗栗「金色食遊」、「南庄13創意街區」特色店家特別推出許多在地產品,吸引民眾來苗栗挖寶喔~春節期間不寂寞,放鬆心情慢活南庄、漫遊苗栗中港溪,是你我旅遊最佳首選!苗栗的好山、好水、好風景,歡迎大家來苗栗遊,更期待大家來探索、挖寶。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