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苗栗貓裏喵親子公園體驗超刺激八爪章魚溜滑梯 歡迎到此遊玩
2019/03/14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108年苗栗縣最夯親子同樂公園-貓裏喵親子公園,位於苗栗縣議會後方、舊經國路旁,為苗栗縣政府打造給全體市民的特色主題公園。以海洋為設計風格,其中最為吸晴的就屬9公尺高的八爪章魚溜滑梯,四周皆可看到超卡哇乙的吉祥物-貓裏喵,「貓裏喵」以保育類動物石虎的形象設計而成,並以苗栗的舊名『貓裏』。



  公園內以兼具主題與美感的洗手洗腳區—大鯨魚,小朋友最愛的沙坑、貝殼造型溜滑梯、多種玩法的鳥巢型的盪鞦韆、勾起年幼回憶的金屬攀爬架、海洋地景座椅立體彩繪、跟海洋主題互相輝映的海盜船造型廁所及超刺激的八爪章魚溜滑梯,站在大章魚頭部可以眺望整個公園,章魚的八隻腳就是小朋友的滑道,隨著彎度不同,轉彎加速度感的體驗各異,溜起來大呼過癮!走吧,大家帶孩子一同游入海洋樂園囉!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