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希望超人 用愛追夢 讓生命不留白」
2019/05/14 | 分享: 【記者:張玉鳳
 

「希望超人 用愛追夢 讓生命不留白」

「希望超人 用愛追夢 讓生命不留白」

由文化部指導,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苗栗分館主辦,七色一味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承辦的「希望超人愛心公益園遊會」,5月11日(六)假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苗栗分館戶外廣場熱鬧開場,主辦單位苗栗工藝園區為響應政府推動友善平權並促進身心障礙者參與文化活動,以加強維護身心障礙者之合法權益及保障其公平參與社會生活之機會,藉母親節前夕邀請苗栗在地社福團體以愛心公益園遊會方式,共同營造友善環境搭建身障朋友展現專長的舞臺,讓前來參加的民眾不僅可以做愛心做公益,還塑造出新型態的消費感動。

為鼓勵身障朋友及其家人可以走入人群,擁抱陽光,主辦單位期許能以希望種子點亮生命,用超人意志衝破人生困境,透過舉辦展覽、表演、工藝品展售、茶點、工藝體驗等多元共融活動,增加身心障礙人士文化參與的機會,讓障礙朋友的生活與社會產生更多連結。活動有工藝園遊會,還邀請展夢圓藝術舞蹈團輪椅舞表演、智障福利協會太鼓表演、薩克斯風演奏、造型氣球街頭藝人、玩陶捏捏樂免費體驗活動和免費的軟陶DIY教學等。

現場有各類工藝品展售、美食攤等公益團體的愛心義賣,還加碼「打卡按讚送」活動,民眾只要動動手指即可分享關懷、表達愛心;活動也規劃了工商時間,讓各社福團體攤位可以輪流上台介紹自家產品,增加參觀民眾對社福團體的努力能更多了解。

參加愛心公益園遊會活動,同時也參觀展覽,館內第二展覽廳正在展出「希望・超人-陳宣亦&吳紫瑄的創藝故事」特展,本展自開展始終受到各界讚許,二位女性身障創作者樂觀、不放棄的勇敢和堅毅,透過藝術創作,讓我們看見身心障礙者藉著不同的生命體驗以及對夢想的追求,投入創作一樣可以有所發揮,一樣可以勇敢追夢!

備註:協辦單位:社團法人苗栗縣智障福利協進會、社團法人苗栗縣展夢圓關懷身心障礙協會、展夢圓藝術舞蹈團、苗栗縣薩克斯風協會、社團法人苗栗縣歡喜助學社會關懷協會、阿昌清潔庇護工場、亞傳媒、樂融工坊、山城藝術文化協會、中華鋦瓷藝術傳承發展協會、造型氣球阿燈哥哥等團體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