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中國太陽園掌中劇團 西遊記之決戰CO2 5/21將於新埔國小登場
2019/05/1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中國太陽園掌中劇團訂於108年5月21 日(二)下午1時在通霄鎮新埔國小精彩演出「西遊記之決戰CO2」,活動採自由入場,歡迎喜愛的民眾,踴躍前往觀賞。 

  中國太陽園掌中劇團成立於1977年,近年積極參與文化單位與校園推廣演出,演出者以扎實的口白與操偶技巧,透過多元種類偶之演繹,融合絢麗的布袋戲特技雜耍,讓學童體驗前所未有的布袋戲演出。劇情改編自家喻戶曉的《西遊記》,顛覆觀眾對故事的傳統印象,以現代化口語呈現,情節幽默逗趣,笑料百出。 

  本次演出內容以環保議題及節約能源為主題,將唐三藏欲往西方取經,途中經過五指山收齊天大聖孫悟空,高老莊收豬八戒,流沙河收沙悟淨為徒,師徒一行人繼續往取經路途邁進,某日來到豬頭村,發現此村的環境非常惡劣,原來是村民不愛護大自然,不但濫砍濫伐樹木、更放任摩托車排放黑煙、無止盡浪費水電,日子一久,天地發生變化,廢氣變成一道妖氣,結合成一個CO2魔王,反撲豬頭村,究竟CO2魔王會使出那些招數危害豬頭村?唐三藏師徒一行人是否能成功解救豬頭村? 

  透過生動的戲偶演出,劇團將帶領孩子們了解大自然環境的美好及節約能源的重要。有關演出訊息可至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