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幻羽蝶變‧藝遊-簡惠美水墨創作展 6/29止
2019/06/2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自即日起至108年6月29日止,於第一展覽室舉辦「幻羽蝶變‧藝遊-簡惠美水墨創作展」,歡迎踴躍前往觀賞。 

  簡惠美老師,畢業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書畫藝術學系造形研究所,是一位專業、專職的書畫指導老師。其創作理念是「藝術即生活、生活即藝術」,創作內容多元、豐富,此次展覽思考來源是以對形式表現的形塑、媒材複合的實驗、技巧表達的提昇等方面之深入力行,有系統的呈現「蛻變」與「幻化」的成果。 

  作品內容分為三個系列,第一系列是生命情感創作作品,以生活中真實發生的故事和人物,以真實的情感來作創作;第二系列是時空變化創作作品是以現代人面對時間和空間變化,所觀察和體驗的經驗來做創作;第三系列是書法作品創作;以多年來累積對傳統書法和少字書法上的體會去表現和創作。 

  此次展出作品有40餘件,是作者這些年來對人生體悟,將生命之過程與情感的流露寄寓於蝴蝶一生的蛻變過程,創作一系列「幻羽蝶變的生命情感意境」之作品與大家分享,歡迎所有好朋友和藝文人士能蒞臨參觀和指教。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