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新象創作劇團「小手拉大手~歡樂總動員」9/21苗栗演出
2019/09/03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由新北市政府文化局與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合作,由新北市傑出演藝團隊【新象創作劇團】為苗栗的鄉親帶來拿手絕活,歡迎您在9月21日(星期六)晚上7時30分,一起到文化觀光局中正堂看好戲、賞馬戲。這場活動採取免費索票入場,定於9月6日(星期五)上午9點起在文化觀光局服務台開放入場券免費索取,每人限索4張,索完為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索取! 



  《歡樂總動員》是「新象創作劇團」特別為北台八縣市交流演出精心安排的親子節目,由技藝高超的國內外雜技馬戲演員同台演出,演員裝扮成活潑可愛的小丑,展現各種精彩的炫技,包含∶空中炫技、搖滾呼拉圈、快手雜耍、極限特技…等,要讓您目不暇給,還要邀請現場觀眾上台挑戰,和小丑們共同動一動、扭一扭,共度歡樂時光。 

  新象創作劇團承襲雜技國寶「李棠華」大師一身絕學,以雜技為本,融入多領域元素,不僅開創新的雜技馬戲舞台、也讓現代戲劇有更豐富的表現。團隊在新北深耕多年,致力於雜技藝術推廣教學,其中獨輪車項目更是培育出多位屢獲獎項的小選手,曾獲雙人花式獨輪冠軍的小獨輪車手也將會在這場節目中展現宛如現代芭蕾般的車技。 

  此外,新象創作劇團長期投入偏鄉與弱勢生的藝術平權提倡與推動,獲教育部與新北市政府頒發『社會教育貢獻獎』、『藝術教育貢獻獎』,而多年來為身心障礙少兒(慢飛兒)開辦肢體潛能開發課程、為慢飛兒尋找表演舞台,深獲好評。此次,新象創作劇團要帶領這群慢飛兒首度跨縣市到苗栗秀技藝,展現多年苦練的成果,將會感動您的內心深處,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場震撼心靈的演出。歡迎鄉親朋友們別忘了先行索票,屆時9月21日(星期六)晚上7點30分前來觀賞《歡樂總動員》,一起體驗感動與歡樂!
相關資訊請洽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037)352961 或 新象創作劇團 02-29679719 (FB:@newimagetheatergroup)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