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泰雅薪傳藝術團與您相約10/19圓墩部落見面喲!
2019/10/17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泰雅薪傳藝術團又來了,為了推展文化到部落,今年將於10月19日(六)下午2時在苗栗縣泰安鄉錦水村圓墩部落劉文中(達勞比甯雕刻工作坊)前廣場辦理「部落樂悅文化廣場-108年部落音樂文化藝術基層展演活動」,本活動內容豐富多元,歡迎民眾一同前來風景優美的圓墩部落參與活動,表演內容相當精采,敬請期待!



  泰雅薪傳藝術團以原住民打擊樂舞為主要特色,今年已邁入第24年,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持續藝術下鄉巡迴演出將文化扎根於原住民部落社區,並到學校教授泰雅等原民歌舞,表現受各界文化人士肯定。團長是北原山貓的大貓- 吳廷宏(杜賴瓦旦),率領能歌善舞的團員們-有在台北市歌唱冠軍歌手張進順、兩岸演唱知名部落歌手TALAW、部落新生代懷舊樂團團長朱天恩、舊匠樂團團長蔡凱莉、與合作多年的地方舞團頭角江麗珠、兩岸知名歌手江志偉,吳團長帶領學生徐櫻桃、陳媛媛、劉卉庭等人一同歌唱。

  活動除了將獨樹一格之泰雅歌舞表演帶到泰安鄉圓墩部落,將泰雅敲擊樂舞與歌謠文化發揚傳承,現場並備有許多熱心公益之企業所提供的愛心物資、有趣又別具意義的洗腳儀式與義診活動,以增加節目豐富性。活動精采可期,竭誠歡迎所有朋友到訪,感染泰雅歌舞與部落的熱情!相關訊息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http://www.mlc.gov.tw/藝文資訊/演藝活動/查詢。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