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苗栗縣府公告領取保育桌曆及磁鐵名單
2019/12/10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填問卷,送保育桌曆活動”,廣受民眾熱烈回應,苗栗縣府特於12月6日加開一場,活動業於當日開放後不到1小時即額滿。今年保育問卷內容,涉及縣府農業處自然生態保育科相關業務範圍,除推廣保育業務外,也將正確的保育知識傳遞民眾,讓民眾更貼近保育,讓保育不再是口號,而是能確切融入民眾生活中,達到保育共生、共存的目標。

  保育桌曆及磁鐵領取名單公告,民眾於108年12月11日起至12月18日止,上班時段8:00至17:00分可至苗栗縣府農業處自然生態保育科領取,恕不提供郵寄,逾期亦不保留。領取時請報「領取編號+身分證後3碼」。本次領取桌曆及磁鐵名單(問卷說明表單已說明),每人僅限1次,倘重複填報者,將以第1次填報分數為主。若有疑問,請洽農業處自然生態保育科陳小姐,037-559273 。公告名單請查詢(https://www.miaoli.gov.tw/News_Content2.aspx?n=285&s=270776)附件說明。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