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2019 通霄濱海追風馬拉松路跑活動
2019/12/11 | 分享: 【記者:姜秀珠 /苗栗縣報導 】
 
  苗栗縣政府為持續推動全民體育,特地在體現濃濃海洋風情的通霄小鎮與苗栗縣通霄慢跑協會共同主辦本次「通霄濱海追風馬拉松」活動。本次活動規劃之路線充分結合了縣內著名景點,如: 白沙屯拱天宮、好望角、貝類化石層、縱貫鐵路及懷舊鐵路隧道等特色景點,相信會帶給所有熱情參與的跑者最特殊的濱海路跑體驗。

  徐耀昌縣長表示,苗栗縣政府為實踐體育大縣的理想,近年來積極配合體育署運動i臺灣計畫,陸續辦理了多場深獲參與民眾熱情迴響的活動,希望能散播運動種子於生活之中;據統計,本次活動共吸引了來自全國各地的跑友3千餘人熱情參與,除預祝大家都能順利完成比賽外,也希望大家活動後能夠趁此機會遊覽苗栗的好山、好水、好風光。

  苗栗縣通霄慢跑協會李開勳理事長亦表示,本次活動共分為全馬組(42.195K)、半馬組(22K)、一帆風順組(12K)及走馬看花組(3K),且賽事路線從通霄海水浴場出發,參賽跑者於1.6公里後開始飽覽開闊的優美海景,透過雙腳在過程中穿越漁港村落、街廟巷弄、旋轉風車及貝類化石層等,相信活動當天通霄小鎮將會熱鬧非凡,也一定會為所有跑友帶來難忘的濱海路跑體驗。

  苗栗縣府教育處徐永鴻處長則肯定並感謝〜苗栗縣通霄慢跑協會的用心規劃與執行、更感謝所有工作人員的辛勤協助,活動能夠盡善盡美,圓滿落幕。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