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美美)-苗栗旅遊網
 
最新留言 最新圖片
旅遊新聞 Travel News
寵愛你老婆 旅遊帶著OvenPlus烤肉趣
2020/08/10 | 分享: 【記者:劉鎛瑋 苗栗橘舍三食報導 】
 

寵愛你老婆 旅遊帶著OvenPlus烤肉趣


您體恤老婆?您希望老婆不再是”灰”姑娘嗎?
貼心好男人送禮最佳新選擇,給老婆一個愛的驚喜
OvenPlus無煙行動廚房 快速上餐 易攜帶 好清理
聚餐、露營、旅遊包棟、戶外活動料理好幫手~


健康燒烤OvenPlus 獨特的燃燒設計
烤肉不燒焦沒油煙,遠離致癌物質,天天燒烤沒負擔~


烤肉不再煙霧嬝嬝~烏煙瘴氣了~!無煙烤肉爐~讓大家烤肉聚餐不會再像個火頭軍灰頭土臉,烤肉是現代人於出遊時必辦的活動之一,烤肉新竉兒OvenPlus無煙行動廚房,讓您省掉木炭生火搞到灰頭土臉的困擾,輕鬆控制爐火邊聊天邊計時,就把一桌美味佳餚端上桌~

傳統的烤肉總是需要忍受高溫及油煙味,烤到汗流夾背不小心聊個天還把食材給烤焦了。所產生的煙霧汙染空氣,讓自己吸入有害物質-多環芳香碳氫化合物(PAH)等, OvenPlus無煙烤肉爐快速燒烤高效率,只要15 分鐘就可以端上 8 人份牛排,更利用無煙燒烤設計,相較於傳統烤爐,將燃燒器設置於烤網的上方,避免油脂直接滴入燃燒器而產生油煙,大幅降低烤肉煙霧!
OvenPlus無煙烤肉爐一機多用,創新的燃燒技術,利用蝴蝶火焰均熱加溫,熱流設計同時保持爐子的衡溫,放入烤爐的食材可平均受熱,不怕有燒焦的問題,上層可烘烤披薩也可炒菜,下層可烤肉烘培,利用熱能循環設計,對流均溫高溫加熱,烤肉時保留肉質鮮嫩多汁,烤蔬菜鮮綠口感極佳! 山珍海味從高難度的烤魚、烤雞、羊小排、牛排、海鮮...等等,到烤簡單焗烤馬鈴薯和披薩都可輕鬆燒烤上桌,讓您在無安全顧慮之餘烤出美味吃得健康,樣樣都可以輕輕鬆鬆成功達成目標~!只要有了OvenPlus無煙烤肉爐~您我都是火候控制高手的五星級大主廚~!

無煙烤肉爐體積小巧,不佔空間
行動折疊桌加掛滾輪可省力輕鬆位移,無障礙移動方式推動,體積輕巧容易攜帶方便出遊時上山下海舉辦烤肉趴,享受美味的同時,收納更是超便利,擁有一台可以陪你上山下海的行動折疊桌,透過專利結構設計,在最適合攜帶的機身大小內結合了烤肉爐、 瓦斯爐、烤箱與披薩窯烤爐的功能,Ovenplus 無煙烤肉爐的體積大約只有一般戶外烤肉爐的1/5非常輕便小巧~輕鬆一提就可以帶上車,續航力更驚人!使用台灣5公斤桶裝瓦斯,可持續高效燃燒14小時,不用擔心料理到一半沒瓦斯的窘境,更同時兼顧健康與節能的功能。

易清潔好收納
OvenPlus多功能烤爐清潔最容易,開啟 OvenPlus 的上蓋後,上方的陶盤、以及上層的不鏽鋼板,皆可以取下清洗,取下之後也可同步用濕布清潔機台內部。下層的烤網、烤盤、集油盤皆可以拆下清洗,在清潔上十分方便喔!

OvenPlus多功能烤爐將烤肉的所有煩惱,一機搞定!是你外出露營、聚會烤肉的最佳夥伴。擁有OvenPlus無煙烤肉爐,你也可以是型男大主廚天天都可開趴。<更多影片介紹>


旅遊烤肉專家:
東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298號9樓
官網:https://www.ovenplus.com.tw/
電話:02-2659-9284
營業時間:週一~五 08:00~17:30(例假日與國定假日除外)


 

回上一頁



 
關於我們廣告刊登客服信箱 合作提案 隱私權政策 線上付費
客服信箱:mmchured@gmail.com